這個年代,男人有小三實在不是件新聞,不論是男人先招惹還是小三主動勾引,出軌的列車是無法倒退的。或許你是當機立斷,或許你們還糾纏了好一段時間,總之,最後妳走了。在愛情的傷還沒完全回復,還沒有新戀情的時間,男人這時候卻回來找妳,他說,他甩掉小三想要跟你重新開始…

 

小三介入後的愛情還回的去嗎?

女人們,你們會如何回答呢?

 

信任瓦解,小三陰影揮之不去

78%的網友都說,信任瓦解後,不管還有沒有愛都不會再回頭了!就像安真跟瑞凡說的那句「回不去了」一樣,當小三介入鬧到分手的那一刻,感情已經沒有什麼挽回餘地了。

另外有15%的網友仍擔心對方只是嘴上說說,實際上仍跟小三有聯繫、或是很有可能再去找另一個小三。綜合以上,大部分網友認為,小三介入過分手的愛情,要復合幾乎是不可能了,即使復合成功,也無法再信任對方。

缺少信任的愛情,又怎麼可能會長久?

網友宋秋潔便直言: 當別人把擦過大便的衛生紙繼續拿給你用 ... 你還會用嗎? 男人三心兩意就代表濫情 ... 根本不是因為你比較好才會回頭找你 。有些男人喜歡活在對不起誰想要彌補的世界裡,其實說穿了只是享受女人沒他會死的意境而已 !!! 女人們 ... 輸贏並不重要 ... 重要的是別讓這些男人抹煞了你的價值 !!!!

 

網友張惠閔也說:如果一直緬懷於過去的男人...怎麼會有好的現在跟未來呢?

我要證明我不比小三差!!

在近千份投票中,還是有7%的網友會選擇復合,但選擇復合的多數人,與其說是因為愛,不如說,是輸給小三的不甘,以及被男人背叛的怨恨,讓他們選擇與男人重新在一起。

但這次的在一起,並不是新的開始,而是為了證明自己贏過小三,有網友便說複合後就要再把對方甩掉作為報復。近千人中只有兩人是純粹因為愛而復合。

復合非關愛情,而是現實考量

網友E-Lin的留言雖然殘酷,但也是現今的一種社會現象。

我要看男生有沒有利用價值跟對我有利益好處嗎?!復不復合是一回事...我會抽出對我有利益來用他。

利益,現在也變成一種男女關係考量。

愛情有甜蜜有傷害,在死心後,愛的成份就變得不是如此重要。若在一起可以讓自己獲得好處過的好,那麼表演一齣名為「愛情」的戲劇,你情我願的,似乎也沒什麼不對…

 

【完整調查:因小三介入而分手的男人,現在回頭想跟妳重新開始,妳會..】

78%:信任瓦解,愛或不愛都不考慮回頭在一起

8%:想復合,但是擔心小三陰影揮之不去

7%:口說無憑,需要觀察期確認他和小三斷絕聯繫後再考慮

6%:復不復合不是重點,重點是證明我贏過小三!

1%:等了好久他終於覺悟了!當然要復合~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便服酒店/商務酒店/禮服酒店/ktv】

電話:0938-550-111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工作,台北酒店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鋼琴酒吧

 打工現領,酒店打工須知

迪奧娛樂經紀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手機:0938550111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或加Line.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