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michelle米雪

 
噢耶~~好久沒有發編髮文了耶~~~
是說....因為我會的編髮都超級無敵霹靂那麼簡單的...
所以常常都很不好意思教大家耶,
難度可以說是幼幼班的啦XD

不過之前的編髮文是乎都頗得小妞們的好評阿!
我想因該大家都跟我一樣手殘啦XXXD
所以越簡單大家也越容易上手

不然每次看那種專家級的編髮都霧煞煞....
有看沒有懂.....都在比心酸的>< 

最近又學會超級簡單的編髮,再加上自己一點點巧思,大家都可以變換出不同的風格唷~

費話不多說~
立馬奉上~馬上看完馬上會的髮型
是說....真的簡單到我都不想寫說明了
大家看圖一定會 hahahahaaa (喂~想偷懶阿妳><) 


STEP 1.
將頭髮全部分到一側

 

 
STEP 2.
在最後方抓出2束頭髮 (建議抓出最長的部分唷) 

 

 
STEP 3.
將抓出的2束頭髮繞到前面打結

 

 
STEP 4.
打結之後,再將髮束拉到後方交叉

 

 
STEP 5.
再將髮束拉到前方打結

 

 

 

 
STEP 7.
重覆打結的動作編到髮尾部分

 

 
STEP 8.
編到髮尾部分後用髮圈固定

 

 
STEP 9.
最後~稍微拉鬆每一節編髮,呈現自然感

 

 
STEP 10.
再編髮上適當的加入花朵髮飾 

 

 
將將!
就大功告成啦~~~~

 

 
大家有沒有覺得超簡單的啦XD
真的覺得分享的很心虛耶hahahahaaa~

唉唷~
反正我就是很懶也學不會那種超強編髮阿
大家鼻要鄙視我阿~XXXXD

 

 
雖然是簡單的打結
不過我覺得~比起三股邊四股編
更能呈現自然慵懶的感覺耶 

 

 
而且莫名的超適合春天阿hahaha~~
大家也可以隨性加上繽紛的小花朵
整個超浪漫的阿~ 

如果覺得滿滿花朵太高調的小妞~
稍微變化一下,編成左右2邊也是很清新可愛喔 

 

 
怎麼感覺點一些雀斑
我就要變成紅髮安妮了啦 XXXD

 

 
是說~~~這樣好適合去野餐喔 hahahaa

浪漫的春天除了換春妝
也幫髮型加點春天氣息囉~今天小小的分享給大家囉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工作,台北酒店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鋼琴酒吧


 打工現領,酒店打工須知


迪奧娛樂經紀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手機:0938-550-111或加Line. App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