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帶的酒店小姐們所寫的日記網站中,有一個酒店小姐為吉莉的網頁。
X日,晴時多雲。我奉行了『週末的約會應在星期三前排定』的規則指示。今天星期四,我心儀的酒店客人A來找我約會時,我對他說:『對不起,我已經有約了』,努力地回絕了他!」……應該去的!我忍不住想對她說。
我那酒店小姐明明已經單戀那酒店客人半年了,好不容易才等到他主動開口邀約的說!
確實,不論是學做菜還是學英文會話,不管有什麼興趣或發展,凡事都有一個基本原則或是一個可以參考的書本或範例,也唯有確實掌握這個基本原則。
酒店小姐經驗之道也是一樣的。

可是呢,如果只知道遵照指南手冊,還真的一字一句地徹底奉行,這種太過認真的態度,照本宣科一步一步做!
其實可以不用做酒店小姐了因為太死板了
有時不妨在「嚴禁」的日子裡,刻意接受酒店客人的約會,等到實際約會後,再自己提前結束當天的約會,這也是可行的做法!
所以,即使知道酒店小姐方法了,在完全弄解基本的技巧後,也要會融會貫通
舉一反三
方法是死的而是要活用喔

 

台北酒店的薪資算法:

 

 這三種類型的酒店薪水都採節坎制 :

 

 (一個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為10分鐘)

 

 一個禮拜三天班:10分鐘130

 

 四天班:10分鐘140 

 

 五天班:10分鐘150

 

酒店公,酒店小,暑假打,寒假打,酒店兼,酒店工,台北酒

 

便服酒,禮服酒,制服酒,鋼琴酒

 

 打工現,酒店打工須

 

迪奧娛樂經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手機:0938550111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MSN
miltonliao03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