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一旦發生戰爭場面,如果妳想趁此機會和對方分手的話,不妨就乾脆認罪:「是啊,我確實出軌!」之後,再完全轉變態度,低聲下氣地說:「……對不起」,然後再逐漸從他眼前消失(但絕對不能再和他做愛的體操,這一點很重要)。
同時一定要避免採取責備他的態度,例如:「還不都是因為你最近越來越沒男人樣了!」事到如今,就算妳清算他的不是,也只會刺傷他的自尊心而已。
分手時如果不歡而散的話,會連帶影響以往的美麗時光,甚至可能遭到報復。
即使安然度過戰爭場面,如果妳還想和這個酒店客人繼續交往下去,卻只是一味要求對方「請你一定要相信我」,聽起來反說很假,萬一哪天又被他找到出軌的證據,恐怕就無法收拾了。
所以,以我其中一個酒店小姐來說,酒店小姐會採取「讓對方傷得比自己重」的作戰方式。
「到底怎麼樣?妳說啊!」即使對方如此逼問,酒店小姐也絕不一味否認,會在某種程度上坦白承認,例如回答他:「我確實和對方約過會,也去過了哪裡和哪裡,彼此也都擁有好感,但我心裡認為只有人才是真命天子,這一點我從來不曾猶豫或懷疑過。」酒店小姐一定會徹底如此主張。
因為責備妳的酒店客人,其實內心也很希望「是他自己誤會了」。


台北酒店的薪資算法:

 這三種類型的酒店薪水都採節坎制 :

 (一個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為10分鐘)

 一個禮拜三天班:10分鐘130

 四天班:10分鐘140 

 五天班:10分鐘150

酒店公,酒店小,暑假打,寒假打,酒店兼,酒店工,台北酒

便服酒,禮服酒,制服酒,鋼琴酒

 打工現,酒店打工須

迪奧娛樂經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手機:0938550111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MSN
miltonliao03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