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某酒店小姐實際發生的,非常奇妙的三角戀情故事。
當她第一次要和酒店客人到海外旅行,也就是去參加愛的夏威夷旅行團時,竟然在機場發現他的前女友也出現了。
後來三人就開心地一起喝著熱帶水果雞尾酒……
當然不能這樣啦!酒店客人雖然辯解前女友是「自己擅自跟來的」,但他甚至連行本都沒有放在原本二人要同宿的房間,期間也一直睡在前女友的房裡,讓她大受打擊而回國。
……雖然這件事不關我的事,但我非怒!
這是什麼爛酒店客人啊!像這種優柔寡斷的男人,即使搶過來大概也得不到幸福,不如當成一次經驗,將他忘掉就好了!不過,至少也不該輸給那個前女友,多希望當時她能對那個前女友丟下一句:「看到妳這副德行,他竟然還會要,讓我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我就把他還給妳吧!」
越熱情的酒店小姐,會表現得越冷靜,對於主動找上門來「吵架的女人」,絕不會退縮。
雖然不需要將力氣花在無聊的女人身上,但如果被找碴或被看扁了,還是應該勇敢站起來迎戰!
至於禍水來源的那個酒店客人,就無所謂了,因為女人的自尊比較重要。
擁有自尊的酒店小姐,才是美麗的酒店小姐

台北酒店的薪資算法:

 這三種類型的酒店薪水都採節坎制 :

 (一個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為10分鐘)

 一個禮拜三天班:10分鐘130

 四天班:10分鐘140 

 五天班:10分鐘150

酒店公,酒店小,暑假打,寒假打,酒店兼,酒店工,台北酒

便服酒,禮服酒,制服酒,鋼琴酒

 打工現,酒店打工須

迪奧娛樂經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手機:0938550111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MSN
miltonliao03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