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人這種動物不知道是太多情了,還是太容易自戀,只要是他曾經交往過的酒店小姐,男人似乎都會認為不論時間經過多久,他們還是屬於他的。
我有一個酒店小姐從來不隱瞞他前男友的存在,所以前男友偶爾會打電話時,也會問酒店小姐:「妳最近好嗎?」、「和他之間還順利吧?」、「偶爾出來一起喝個酒嘛!」但除非是我那酒店小姐悶得發慌,或和所有男性友人們都吵架了,否則老實說……根本不在乎他。
當然啦,畢竟曾經和他共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即使已經分手了,還是希望他能幸福,工作也很順利。
只是和他之間畢竟已經是過去式了,我那酒店小姐只是想珍惜目前和他的達令之間的感情。……我那酒店小姐純粹是對他沒興趣而已,哪怕有那麼一夜,我那酒店小姐非常傷心,而他正好伸出溫暖的援手來時,或許會稍微向他撒嬌一下,但和他之間絕不可能因此又產生任何感情來。
溫柔和溫暖,都只有當場才有效,就像用完即丟的暖暖包一樣,只能在那瞬間溫暖身體,卻很難由衷溫暖人心。
如果能清楚明白這一點,倒也能有效活用這個暖暖包,畢竟彼此之間曾經交心過嘛!

台北酒店的薪資算法:

 這三種類型的酒店薪水都採節坎制 :

 (一個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為10分鐘)

 一個禮拜三天班:10分鐘130

 四天班:10分鐘140 

 五天班:10分鐘150

酒店公,酒店小,暑假打,寒假打,酒店兼,酒店工,台北酒

便服酒,禮服酒,制服酒,鋼琴酒

 打工現,酒店打工須

迪奧娛樂經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手機:0938550111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MSN
miltonliao03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