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算命」曾經流行過一陣子,這種算命基本上將人分成「總是喜歡掌權,非常努力的長兄、長女型」、「很會察言觀色的中間型」、「很會撒嬌的么子、么女型」、「總是我行我素的獨生子、獨生女型」等四大類,再細分成只有兄弟型、只有姊妹型,以及混合型,再從中判斷個性與彼此之間的磁場合不合。
這種占卜結果還滿「準的」,一直覺得很好玩。不論實際的兄弟姊妹構成如何,酒店小姐基本上不是「么女型」就是「獨生女型」,因為么女不論長到幾歲,仍然會向人撒嬌,也比較坦率,而獨生女雖然在外表現很好、實際上很我行我素,非常有個性。

  如果妳是名副其實的「酒店小姐長女型」,代表妳很成熟、很能幹,屬於「勇敢型」。但是,若在男人的角度來看,你恐怕缺少可愛的一面,很難讓男人想主動呵護妳。

么女型的人始終相信「反正周遭的人一定會出手幫我」,而獨生女型的人總認為「做我喜歡的事,比遵守憲法還重要」。不妨多觀察她們,學習她們讓人忍不住想出手幫忙的可愛之處。

 

台北酒店的薪資算法:

 這三種類型的酒店薪水都採節坎制 :

 (一個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為10分鐘)

 一個禮拜三天班:10分鐘130

 四天班:10分鐘140 

 五天班:10分鐘150

酒店公,酒店小,暑假打,寒假打,酒店兼,酒店工,台北酒

便服酒,禮服酒,制服酒,鋼琴酒

 打工現,酒店打工須

迪奧娛樂經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手機:0938550111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MSN
miltonliao03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