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我建議「應該盡量使用女人的武器」,總有某些酒店小姐會反對:「這種事我死也辦不到」,完全表現出拒絕的態度來,甚至會歇斯底里地反駁:「我希望酒店客人看到我是我的優點」或「我才不要用睡覺的手段來勾引酒店客人」。
……這些我都能理解,如果我是酒店小姐也不想用美色或身體來保住自己的工作,酒店裡的小姐也有人就是一直堅持這個原則,但這種小姐不但沒辦法擁有長期支持的客人,到頭來酒店生命也很快結束。

再說,在戀愛初期階段中,如果沒有任何女人該給人的「性魅力」或「期待感」,那麼即使對方再有教養、內涵,或人格如何高尚,也很難往前踏出一步來親近妳。

就這層面來說,「使用女人武器」已經不是成為酒店客人的必要條件之一,而是想談戀愛的女人都必須注意到的細節。
個性和自尊當然都很重要,但是露出自己性感的一面,或假裝自己很性感,並不會折損這些個人特色,反而只有那些很認識自己、做一個有原則的性感酒店客人,才能博獲優質的酒店客人。
賤價出酒店小姐的武器,和有效利用酒店小姐的武器,兩者乍看之下似乎很像,但其實完全不同,因為後者的做法才能提高妳的酒店小姐價值。

 

台北酒店的薪資算法:

 這三種類型的酒店薪水都採節坎制 :

 (一個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為10分鐘)

 一個禮拜三天班:10分鐘130

 四天班:10分鐘140 

 五天班:10分鐘150

酒店公,酒店小,暑假打,寒假打,酒店兼,酒店工,台北酒

便服酒,禮服酒,制服酒,鋼琴酒

 打工現,酒店打工須

迪奧娛樂經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手機:0938550111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MSN
miltonliao03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