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洗

很多找我諮商的女生都有復合的問題,而其中幾乎每個都會問到:1.機率 2.時間。

坦白說,這兩個問題的答案是:

1. 機率當然都有啊,癌症末期都能救活了,所以機率當然都有,只是高或低。

2. 復合需要時間長短則是不一定,但如果要妳用一輩子來等,妳要嗎?


很多女生就會說,如果機率不高又要等很久,那她不如放棄,但說實在,妳真的能放棄就不會來問我了啦,要騙我還不如騙自己。

其實最實在、也是我一直教導大家的作法,就是:「妳管他會不會回來,反正先把自己顧好、充實成長進步,這樣如果他回來,面對的將是一個升級進化版的妳,若他不回來,升級進化版的妳,自有其他獨具慧眼者欣賞追求。」

這就是為何,我還是勸大家可以的話就完全隔離,被動等男生聯繫,因為至少我們心情可以漸漸不受影響,反正眼不見為淨。


重點是不用字字推敲男生講的話啦!

很多鬼打牆女生,成天到晚就是在鑽一些字意;他說過什麼又承諾過什麼又答應過什麼,挖哩咧妳活到這麼大,總要開始學著分辨「客套話」跟「場面話」吧?熱戀中的人,很多時候只是在扮演那個角色,所以會有相對應的台詞出現,但戲演完了就要回到現實啊。

跟很多女孩都分享過,男人情緒上來所講的話,無論是好的承諾或壞的責罵,都只是他當下的心情跟感覺,後面依據你們的相處情況,無論他說過什麼都有可能翻盤的!

 

都有情緒,情緒是來來去去的,所以我們打電話給他,或是他打電話來,都有可能遇到他正在忙、剛被罵、心情低落等狀況;好比說他要是剛被主管海削一頓,妳又 剛好打去很甜蜜的說:「哈泥∼∼晚上要吃什麼?」也可能換來他沒好氣的遷怒:「不要老是問我這個好不好!妳不知道我上班時很忙嗎?」

有些小劇場特別多的女孩就會馬上自怨自艾:「嗚嗚,他不愛我了,對我那麼兇∼∼

拜託,很多事不要反應過度、不要想太多、不要太感性,就是感情成功的不二法門。

 

隔離階段最主要的態度就是「被動」,最好都不要主動聯絡男方,可是他主動聯絡當然要接啊!關係就像是打乒乓球,我們不主動出擊,是因為不確定對方想接,要是球過去他漏接或不接,都很尷尬;可是今天如果是他主動丟球過來,就表示他希望我們接球並打回去,這時候當然要有回應,不然他如果隔離後一直丟球,妳卻一直不接,是要怎麼走到復合?只會讓他覺得:「我怎麼聯絡她都沒反應,應該是不想再見到我了吧?」

如果妳是希望此人從此消失在生命中,才需要完全不回應他的任何聯繫好嗎?就像我前任天蠍黑魔王在分手三年後,傳個簡訊問我:「妳好嗎?結婚了嗎?」我怕到連回都不敢回,目的是希望他以為我換電話了,從此別再出現!真正不想再見到那個人時,合理的作法其實是「一點聯絡都不要有」。

 

所以「完全隔離」重點是我們自己不要是那個先丟球過去的人,等他球打過來再做回應,至少能確定他主動聯絡時,心裡是想著我們,才會主動發球啊!因此妳朋友的建議是對的,就是要被動。

但當然女孩們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如果分手隔離後他雖然會主動聯繫,但每次不是要上床就是借錢或凹妳做事,那妳應該要懂得:他只是在利用妳。

 

其實這就是為何練兩性關係功課,要做到表面功夫容易,要練到心裡確信很難,很多女孩我即便跟她們諮商完講了一堆,也知道她還是「半信半疑」,但無所謂,很多我分享給大家的道理都是我媽媽在我耳邊念了十年的!先把正確觀念種到心裡,等到時機對了,它就會發芽!

要復合的心態就是不能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妳跟他會搞成這樣也不是一兩天的不愉快,而是經年累月累積的!

 

很多女生跟我說:「老師但我好擔心,我如果不再繼續跟他聯絡,會不會這輩子就失去他了?」時,我只覺得很瞎啊!

這輩子??小姐,等妳活到70歲才有資格跟我講妳確定這輩子都失去他了,這輩子還很長好嗎?

「這輩子」如果說真有學到些什麼,就是沒有任何事情是永恆不變的,除了人死不能復生目前蠻確定是事實之外,人與人的關係總是來來去去的,覺得自己人生已經 到頂,覺得不會再有好事發生,覺得自己一輩子只可能愛這一個男人,很抱歉都是極為荒謬的想法!那只是自我設限,而不是老天幫妳安排的劇本。

所以正常健全面對前男友說他不會再愛我們、復合機率是零的態度,應該是:「喔,他現在是這樣想的啊。」

但是,只要後面我們表現良好,他的想法會改變,就跟恐龍變成正妹後,男人的態度馬上180度轉變一樣,只要我們跟著改變,這個世界甚至每個人的想法,都會跟著改變。妳只要目標放在讓自己越來越好,找到其他生活重心,在他以後每次主動聯絡妳的時候,都讓他感覺到妳活得很陽光有朝氣,對生活有許多安排,每天都過得豐富精彩,他就會對妳開始放心,甚至於逐漸產生一種落寞:「原來她已經走出來了,看樣子沒有我也可以活得很好了。」

 

妳看到這裡一定會慌:「那老師怎麼辦?他要是真的就覺得我不再需要他,不就再也不會找我了?」

會這麼想的妳就是不懂人性啊∼∼細細聽我道來∼∼

 

由於妳曾經把他視為生命中的重心,喜怒哀樂都受他牽引,所以等到妳重拾生活,自己過得開心快樂卻「完全與他無關」

時,男人會失落的,他會想重新成為妳生命中的一個角色,成為一號重要人物!所以危機就是轉機,有時候妳不冒點險,怎麼可能挖到寶藏!

 

所以這裡也給了大家另一個提示,妳怎麼知道,分開不是為了妳值得更好的?

我對於現在的自己還真的有百分百的把握,每一個分離,都是為了更美好的相遇。

而且我覺得會放掉我的男人,都是沒有福氣擁有寶物,他沒那福氣我又何必為他可惜?

 

交往過劈腿花心男,才知道男人開始偷吃的行為模式是什麼,感謝老天。

被玩家欺騙過,才知道男人的話聽聽就好,只有行為才是真的,感謝老天。

跟有暴力傾向的危險情人交往過,才知道家暴婦女的心情,而不會用不解鄙視的心態看待有這類處境的女性朋友,感謝老天。

跟失蹤男交往過,才知道逃避型男人的特徵,才懂得不再浪費時間,感謝老天。

 

過去種種坎坷的感情際遇,讓我現在能有眼光去找到真正適合我的男人,這是我最感謝的。

 

失敗不算什麼,犯錯也不可恥,重要的是失敗教會妳什麼?以及能夠不二過。

 不要去渴望完美的人生跟完美的愛情,如果人生樣樣完美,那妳一出生就可以直接死掉了;人生的意義從來都是在不完美中領略到完美。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工作,台北酒店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鋼琴酒吧

 打工現領,酒店打工須知

迪奧娛樂經紀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手機:0938550111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MSNmiltonliao03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