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姊妹淘編輯部

姊妹淘的女人疑心病時間又來了~這次又是一個會讓男人看了大翻白眼的主題:男人說哪句話時最讓人覺得可疑?

小編想眾男士們現在應該都是一臉受不了的表情,抱怨女人怎麼疑心病這麼重、心眼這麼小?不過這一切都是有緣由的呀!

我們知道男人是習慣有苦一律往肚裡吞的生物,即使受了傷,他們往往只是風淡雲清的講兩句,會大肆宣揚加油添醋的男人還是佔少數;而女人就不一樣了,她們喜 歡討論八卦、分享戀愛心得,雖然開頭的「我朋友」到底是發生在朋友身上還是自己身上的事很難說,但聽到的各式光怪陸離經驗倒不少。

「小陳昨天跟他老婆說公司要加班,結果佳雯APP我說她看到小陳摟個妹在餐廳吃大餐…」

「Kennis跟他女朋友說他都習慣早睡,其實他晚上都跑去小三家…」

「昨天Amy也看到Branda的男友跟前女友逛街…已經有三個人看到了!!」

聽的多了,當有一天發現男友反常時,女人忍不住就會起疑心,當疑心被證實後,就會讓女人更加認定,當男人講這些話時就是有問題!於是姊妹淘在FB展開調查,到底女人覺得男人講哪句話時最可疑呢?

可疑程度第一名: 昨晚太累,很早就睡了....(女友OS:真的嗎?)
50%的網友一面倒,女人最質疑、男人最無辜的一句話就是:「我昨天太累了,所以很早就睡」。通常這句話都是出現在難然晚上不接電話,隔天回覆女友的理由。

對於男友習慣把手機調震動/靜音的女友來說,這個理由是可以接受的,但其他女友就會覺得,你真的睡的這麼熟、熟到聽不到手機響?該不會是做了什麼見不得我的事乾脆不接電話裝死吧!?

 

可疑程度第二名: 她真的只是恰巧遇到而已.... (女友OS:也太巧了吧!我怎都遇不到!)
跟朋友出遊、逛街時,就這麼恰巧的看到男友跟另一個女人單獨外出…

好吧,真的是女友遇到的機率很小,大部分都是女友的朋友在路上遇到,然後再回來跟女友說:「ㄟ,昨天我看到你男友跟一個不認識的女人在一起耶!」,那種「我看到某某某」的巧遇最容易發生在各大鬧區,多少女人的抓姦計畫都是因此而起—為了搞清楚男友那天到底是跟誰出去。

跟第一名比起來,至少有看到一個人出現,在路上遇到老朋友這種事自己也不是沒遇過,有一個對象就好查了,第一名可疑的地方就在於,女友不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麼呀!

 

可疑程度第三名:寶貝我的心裡真的只有妳一個人!(女友OS:沒事耍肉麻,一定有鬼~)

亞洲人很不習慣把愛呀、喜歡呀放在嘴上,若平常沒有習慣說,也不是特殊節日,另一半突然熱情示愛,大部分的人第一個反應應該不是感動驚喜,而是「他是生病、做錯事還是想跟我要求什麼?」的疑問居多。

男人在做錯事後,基於心虛,就會對身邊的女人特別好(也有特別差的就是…),這是一種彌補心理,最常見的表現方式就是送禮物+甜言蜜語。

別說女朋友或老婆起疑,平常不撒嬌的兒子有一天突然轉性黏老媽了,當媽媽的應該也會拋出一句:「你是做了什麼虧心事!?」吧~

結論,想要降低女人的疑心,減少自己的麻煩,男人們請做到以下幾點:
1、有電話要接、有APP要回
2、路上遇到老朋友記得把這喜悅傳給女友或放上社群網站分享一下
3、平常就要對女友好,省的難得的體貼被女友當成驢肝肺

完整調查結果:
男人說哪幾句話時最可疑?
昨晚太累,很早就睡了....(女友OS:真的嗎?) 50%
她真的只是恰巧遇到而已.... (女友OS:也太巧了吧!我怎都遇不到!)18%
寶貝我的心裡真的只有妳一個人!(女友OS:沒事耍肉麻,一定有鬼~) 16% 那是小明的女友啦~(指著來電紀錄) (女友OS:小明啥時交女友了?) 12%
我今晚要加班耶....(女友OS:是假加班真亂搞吧!)4%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便服酒店/商務酒店/禮服酒店/ktv】

電話:0938-550-111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工作,台北酒店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鋼琴酒吧

 打工現領,酒店打工須知

迪奧娛樂經紀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手機:0938550111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或加Line.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