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不才,在求學時期透過學姐介紹到某間頂級酒店裡當駐點的彩妝師。

於是小妹妹我帶著既緊張又雀躍的心情前往,

還記得去註店的第一天,

一進去酒店大廳就被映入眼簾的富麗堂皇裝潢給嚇呆了!!!!!!!!!!

但是馬上就被引導帶到陰暗老舊的地下室,

如此的反差,讓小妹妹我立刻從虛幻被拉回到現實。

 

地下室裡,一走進去走廊的右手邊是酒店主管們的辦公室,

大家一定也很好奇,酒店裡面的辦公室要幹嘛!?

辦公室裡面的電腦桌面顯示的都是當天有上班的小姐的化名,

哪些小姐在哪個包廂、哪些小姐在休息室、

還有哪些小姐有做S可以被帶出場,哪些沒有的只能坐檯。

小姐進去包廂多久,坐了幾節,轉哪些檯,哪時該換檯都從電腦上一目了然。

如果小姐的名子後面有個紅愛心就表示她現在正值生理期

不適合被帶出場!!!

通常有紅愛心的也比較少被叫去坐檯。

 

介紹完辦公室後,

接下來右手邊第二間是超大放超多名酒的酒窖,

再走進去一點是小姐們休息的地方。

別以為小姐們都和樂的再一起在同一個地方休息,

她們都有分派系滴!!!!!!

隸屬同一間公司或是給同一個經紀人帶的小姐就會一群一群的坐在一起,

有一間小房間是專門給幹部打麻將用的!

(她們打500 100起跳的!!!!!!!!)

 

小妹妹工作的化妝間是在辦公室的正對面,

小姐有需要化妝及髮型的服務就會進來找小妹妹Demi我。

所以我可以看到酒店小姐們化妝前後的差別有多大!!!!

 

小姐們從晚上8點開始陸續來上班,

最小咖的就最早來上班,

9點10點陸陸續續來上班的小姐就是越來越大咖的紅牌

 

至於紅牌是怎麼定義的呢?

1.坐的檯數最多節的

2.被帶出場最多的

3.被包全場最多的

 

小姐們也是需要開會檢討業績的,

小妹妹不才,參與偷看了一次。

小妹妹來舉例一下開會的內容好了,

譬如說:

小姐該轉檯時還在上一個包廂喝龍蝦粥捨不得走,

幹部去請小姐轉檯還被客人兇說,讓她喝完是不行尼?(台語)

(如果是我有龍蝦粥呵,應該10個壯漢也無法把我拉開!)

 

開會還有提到小姐不准穿低跟鞋及楔型鞋上班

不准穿長禮服上班

不准穿蓬蓬裙。

為什麼規定這些勒?

因為楔型鞋太休閒,

低跟鞋不夠性感,

人看了提不起勁就不會帶出場了!

長禮服則是因為行動不便,一節的時間才多久,小姐轉檯慢吞吞的客人會生氣的。

至於蓬蓬裙,因為裙子面積太大,一坐下澎裙太佔空間客人坐不靠進

 

接下來還會公布上個月的業績前三名發紅包鼓勵

公布時會說:

第一名 XXX 上個月坐1009 節

第二名 XXX 上個月坐 987 節

第三名 XXX 上個月坐 849 節

大家給她們掌聲鼓勵,也要多多像她們學習。

(小妹妹我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當下聽到開會內容的心情!!!!!!!!!)

 

接下來大家應該會想問說

 

酒店小姐坐一節多少錢?

 坐一節是多久?

什麼是S ?

什麼是包全場?

包全場跟出場一樣嗎?

酒店小姐出場一次多少?

出場一次多久?

酒店小姐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

酒店小姐都很正嗎?

酒店小姐都很年輕嗎?

 

以上是小妹妹每次提到我的酒店人生時,

一定會被問到的問題,

請大家~下集待續~

小妹妹會位各位一一解答!

 

酒店人生系列只能用文字表達無法附上圖片,

小妹妹我即使吃了熊心豹子膽也不敢帶相機去酒店到處拍照!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工作,台北酒店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鋼琴酒吧


 打工現領,酒店打工須知


迪奧娛樂經紀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手機:0938-550-111或加Line. App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