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妹妹我彩妝師的酒店人生一集後,

相信各位對酒店已經有了初步的認識了~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的開始,

要讓各位了解的更深入!

 

每個酒店小姐背後都有故事,

現在要來跟各位分享

令小妹妹我印象深刻的幾位小姐以及發生在她們身上的故事。

 

還記得我去酒店化妝的第一天,

遇到的第一位A小姐,

A小姐是溫柔、瘦弱、楚楚可憐型的。

還記得在酒店人生第一集有提到,

小姐越小咖的越早來上班,

我無法相信這麼漂亮的女生是坐冷板凳的~@@

 

後來我就一直默默的觀察這位A小姐,

經過幾天觀察發現

A小姐每天都是第一個到的,

但是每次都要全部的小姐都上檯了才輪的到A小姐。

小妹妹我越想越覺得奇怪,

條件比A小姐差的一個個被叫去坐檯,

都沒人的才叫A小姐~

客人也太沒眼光了吧!?

 

每天A小姐跟我差不多時間到休息室,

整個休息室只有我們兩個所以漸漸熟了起來。

透過聊天才知道,

因為這位A小姐的經紀人不大會與酒店幹部Social

所以有客人點小姐時幹部不大會叫A小姐上檯,

導致很多客人不認識A小姐,

不然以A小姐的美貌實在是不應該坐冷板凳的!

 

正當我每天都在替A小姐抱不平時,

有次去化妝時沒看到A小姐才知道她跳槽了,

後來輾轉得知A小姐跳槽後變成那家店的紅牌呢!

真是替她開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時失志不要〝惋嘆〞

愛拼才會贏~

連酒店小姐的故事都這麼的勵志!

小妹妹我都感動的哭哭了!!!

 

各位可能覺得A小姐的故事有點平淡,

不要急~

好酒沉甕底!

越後面有越精彩刺激的~

小妹妹我會一一跟各位分享

她們的故事的!

敬請期待囉!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工作,台北酒店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鋼琴酒吧


 打工現領,酒店打工須知


迪奧娛樂經紀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手機:0938-550-111或加Line. App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