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酒店人生第四集PO文後,
小妹妹每天一開電腦都會被催稿,
問小妹妹我說什麼時候會有第五集?(敲碗)


感謝各位大水水們的支持,

今天小妹妹出們後也是被奪命連還催稿!

所以上來打了第五集!



今天要介紹的C小姐,

讓小妹妹我蠻同情她的遭遇!


還記得我第一次見到C小姐時,

她一個人最早到酒店休息室,

在我的梳化室裡背對著我照鏡子梳妝弄的手忙腳!


我心想有錢賺了,

便上前去詢問需不需要幫忙?

C小姐一轉頭,

著著實實的把小妹妹我嚇了一大跳!

C小姐臉上的妝,

用亂七八糟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粉底、眼影、腮紅、都濁濁髒髒的,

假睫毛完全沒修長度就黏,

長度過長還在眼頭打了螺旋一圈!

這小姐根本想把自己戳瞎嘛!


小妹妹我一看到C小姐的慘狀便馬上幫她處理!

因為幫過C小姐的忙,

從此C小姐對小妹妹我都很放心的相處~

C小姐的身材很瘦小,

看起來很像小朋友!

一開始C小姐話不多,很有個性!

我們相處了幾天每天都聊天、玩撲克牌,

後來C小姐就突然消失沒來上班了!!


小姐的流動量高,

來來去去的~

一開始小妹妹我覺得沒什麼!

隔了一段時間,

C小姐傳訊息請我幫她化妝~



到了約定的地點,

看到C小姐的裝扮嚇了我一大跳!!!!!!!!!

C小姐穿著男裝,

還有一頭很有個性的短髮,

原來~

C小姐是T!!!!!!!!!

而且還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帥T!


兩人邊化妝邊聊天,

原來這位C小姐家裡欠下鉅債,

被追債便連夜搬出家裡,

為了還債才去酒店上班的!



前一陣子會突然消失是因為C小姐內心接受不了,

自己性向明明愛的是女人卻要去服伺男人!

調適了一段時間,

迫於現實壓力還是要去酒店上班~


C小姐有一位要好的同居女友,

C小姐的女友也是另一間酒店的小姐~

這樣特殊的關係有一個好處~

就是兩人上班穿的洋裝禮服可以一起輪流穿!


C小姐的節數不多,

也是屬於那種都沒有小姐時才會叫上檯的那種。

C小姐也不是不漂亮,

但是身為T的他長期束胸所以身材不好。

常常被客人打槍,嫌他身材不好、發育不良...



由於年齡相近,

C小姐常常跟我聊心事!

C小姐才20歲,

應該是當學生無憂無慮的年齡,

確因為家裡因素不修學到酒店上班~

所以C小姐很羨慕我可以繼續念大學,


小妹妹我和C小姐失去聯絡了,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希望C小姐他能回歸人生正常的道路!

希望他能回去念書,順利畢業並且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工作,台北酒店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鋼琴酒吧


 打工現領,酒店打工須知


迪奧娛樂經紀誠徵酒店服務人員


 


專業酒店經紀人小滕
手機:0938-550-111或加Line. App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厄科藝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